關於嚭愛
關於嚭愛 2017-05-09T15:21:32+00:00

關於嚭愛

本公司自西元1991年成立以來,致力於環保餐具、食品包裝機械及包裝耗材的研發與推廣。基於多年的豐富經驗,我們的客戶群, 包含了國內知名食品大廠及各大連鎖餐飲。我們不斷的改良、研發新的產品、堅持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最優良品質的包材、創造客戶的附加價值,為經營的一貫立場。

專業物流配送中心運用直接的作業流程,配合電腦作業系統,為您提供更快捷、更多元化的服務;不但可針對您所需的物品做具體的配送, 只要是舉凡包裝耗材、食品容器、清潔用品、食品材料、環保餐具等,只要您一通電話,本公司絕對提供您最完整,最高品質,最低價的全方位服務,讓您輕鬆的採購,安心的使用。

本公司的專業人員亦可依照您的需求,設計、打樣、製模,依照不同的要求,給您量身訂做的服務,也歡迎您給嚭愛更多的意見與指導, 嚭愛(圜亞)的成長需要有您的陪伴,在這資訊化快速成長的今天,嚭愛(圜亞)與您一起邁向新世紀的未來。

工廠直營:塑膠袋、塑膠環保餐具、PLA餐具
專  營:各類包裝材料、免洗餐具、清潔用品、紙餐盒、西點盒、吸管、免洗筷、環保筷、高級筷套、飲料杯、塑膠杯、紙杯、咖啡杯、紙湯杯、餐巾紙、紙袋、防油袋、鋁箔製品、透明食品盒、紙盤、封口膜
南北雜貨:維力炸醬、蒸煮麵、張君雅小妹妹滷味火鍋專用麵、十全健康醋、養生黑糖、台灣香米、碘70健康油經銷商